B A C K


     
我终于都回来了。这几个月不见 还是相信会有小天使注意这里的 至于为什么回来啊 


额 一种满满的心里话却一个字都打不出来额 一个月你们说总有那么几天疲惫不堪 我说一个月总有那么几天 心里特别 装不下任何 想要冲的冲劲没了看似多要好的姐妹可是也不怎么好了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一个人到不行的感觉没了 
我不奢望我可以喜欢一个人需要一辈子都心动 但至少可以让我感觉我的心是跳动的 我的心是有感觉的 


好多人好多事都看似回不去了。
一个曾经说会保护我的人不过也就是中央空调
一个我认为曾经很爱我的人竟然一点都不了解我 
一个我认为两个很甜蜜的情侣其实真相不是如此
一个我认为会一直在一起的两个人却分手了
我认真觉得谈恋爱一点都不甜蜜 真的很恐怖 我想象不到两个人是有多伤到一个地步 要走到分手这一步。曾经多好的两个人 分手后是有多陌生就有多陌生 我想是任何人都承受不到的吧。
 谈一个恋爱 确实是没一个朋友 然而多了一个陌生人。那 这世界上是不是真的有不分手的恋爱啊 我相信了很多爱还在的故事 同时而被破灭了很多 爱还在吗?你也在幻想现在你在意的另一半真的可以走到婚姻这一步吗

我心里有好多眼泪 只是没一滴眼泪 十几岁里是我最美好的年华 我感恩在这期间出现在我世界里的人 你们的每一份暖 一直都在我心 谢谢你 谢谢你们。在我还不知道几年后我们会变成什么样子之前 我们都会过的好吗 曾经错过的会不会在哪天又相遇了 会不会 还会不会有那个可能。我很荣幸自己是你们曾经喜欢每一位 你们的付出 你们的好 喜欢我的多半都是好男人 只是相遇时间怎么都在十几岁里呢。这样奋不顾身青葱般的年龄 没有过去 何来未来
有一种美好 回不到过去 谈不上未来 ,这是一种遗憾 有遗憾才太美 
 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原来我们曾经和爱情靠的那么近 遇见你的注定 她会有多幸运


看了少女时代 哭成狗  虽然我不是90年代的爱情 但真的带我回到很多个被暖的瞬间 脑海都是好多已经握不住的画面 都是一刹那的情景 ,回想了好多好多幸福却又回不去的画面 一颗心不变迁 你的画面里会不会有我


                           
你说如果我当初没放手 我们会怎么样 你说如果当初谁都主动踏出一步 我们会怎么样 你说如果我们不要错过 我们会怎么样 你说如果我当初say yes 我们会怎么样 你说如果我当初不要离开 我们会怎么样 可结果都是大家都有了自己的幸福

但我更期待将来的我们是否可以再相遇一次 在一个甚好的年龄  在一个恰巧的时间点
来一次邂逅    嗨 好久不见 ,嗨 你好吗 都要努力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好吗


我喜欢满天星不是跟风 是因为我知道它的故事 是因为它的花语 ,虽然它是个慢慢鲜花里的陪衬 虽然它一点都不耀眼 你可以说它只是装饰品只是调味料 我就是喜欢它简单 干净 看起来虽然毫无耀眼的感觉 可是一束鲜花没了它 就缺少了什么。而一束满天星 陪你度过这漫长岁月 它的花语 真爱 ,知道了整个故事 我认为是 守护一个自己爱的人 就算奋不顾身牺牲性命 这是爱 。或许真的是配角 可是就没有资格可以喜欢一个人吗 ( 其实我并不喜欢被暖 只是可以暖到我的 一定都是我重视的 是因为你是谁



我希望与自己最爱的人结婚 只是这好像不太可能 他们都说最后步入婚姻的大多数都不会是自己最爱的人 别让这成为这一生的遗憾 我还没向这世界走一圈  还没让自己的事业有成就  还给不起我家人家用  还没带家人去一次旅行  , 在这之前 我希望我一个人做好这些


晚安 这浪漫的城市 我可否与最爱的人一起游

完。2015年十一月八日 待续 。

Saturday 7 November 2015 | 0 comment(s)
Navigator
HOME
PROFILE AFFILIATES CBOX DASHBOARD + FOLLOW